English

刘怡昕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00-09-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8日电(记者 李志伟 通讯员 涂学能 张彦中)教育部和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今天在京联合举行刘怡昕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傅全有,教育部副部长周远清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总参炮兵学院南京分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怡昕,从教15年,为部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本报曾在9月4日对刘怡昕的感人事迹进行了报道)。报告会上,他以《献身三尺讲台、铸造明天的栋梁》为题介绍了自己多年来教书育人的做法与体会。炮兵学院南京分院训练部负责人和毕业学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刘怡昕的先进事迹。

总政治部副主任袁守芳主持报告会并讲了话。副总参谋长张黎,驻京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总参部分优秀教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